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辅导小组郊游日







今年的辅导小组郊游日是去Tanjung Sepat

我们大概12点出发,去Tanjung Sepat必经过一些Kampung路,沿路上有许多卖榴连的档口,由于车上的同学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吃榴连,我们就找到一档停下吃榴连,平时不爱吃榴连的我,在这时候也不放过这机会,就和同学一起吃了三四颗榴连,感觉还不错,真的很棒哦!

在这里我喝我期待已久的三色奶茶,还有那里的包点,豆沙包。。。其实那里出名梅菜包,太好生意了,卖完了。此外,我们也有机会去海边,这海边对我来说很有意义,那是我曾看见彩虹出现的地方,(而且那彩虹是完整无缺的的颜色,正在海的水平线。)感觉超级棒。由于在这小组有两个摄影师,我们就充当模特儿,一直拍照,哈!很疯狂。在新村传说有一个枯萎的红树林,我们也有机会到那里拍照留念。到了晚餐,我们吃到美味的烧鱼,还有那里家乡的小食,吃饱后我们到那里的情人桥散步。

感谢主,在毕业前与同学有这样的相聚,我很珍惜,也会很怀念。虽然第二次去Tanjung Sepat,那种感觉还不错,因为有个好导游带队和一班很疯的同学。此行让我们品尝不同的美食和去不同的地方享受神的创造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