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毕业感想

四年的神学生涯就这样结束,刚觉得才开始,那就这么一下子就结束了。这学期的功课都很重,对于我来说很学术行吧。(可能有人问难道前三年的功课不学术吗?)不是啦。是老师的要求不同,近几年的老师比较牧羊性,选的题目也比较简单,这次就不一样。感谢神带领我四年的神学生活,虽然知道不配,但神的恩手引领。这是我要向神显出无数的感恩。本来想这四年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,但是我无法下笔写,直到有一天,无意中开了这部落格,才有机会写,以便数主恩。

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从旧院舍搬来新院舍,但神要我们这班毕业生经历他的信实的带领。神让我经历与同学一起收拾图书馆、厨房、房间、电脑室、礼堂等。身为住院生,神要我们学习人际、生活上如何经历祂的同在。实在的感恩,我的人最没有自信,也很胆小,但神要我经历祂,祂也在当中训练我成为祂的仆人。

毕业前夕,心中有许多复杂的心情,也想到出去牧会会很压力,但神透过一个学姐告诉我,你进来马圣装备不是为了毕业出去服侍神吗?我听了想了一下,是的,我当初觉得自己服侍中,觉得自己的缺乏,才要来到神学院装备的。此外,也要在神学院里更认识神。如今,我虽觉得不够,但神的恩手带领。祂呼召我的时间绝对无差错。愿一切荣耀尊贵都归给我们的阿爸天父。让我勇敢面对前面的道路,永不后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