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2011第一次 学习.........

我的博客快发霉了。这是我2011年第一次上传我去年的文章。
牧养快四个月了,感觉时间过的很快,四个月也学习很多功课。牧养一间教会很不容易,要顾及每一个会友,有时又顾不来,才四个月罢了,虽然是实习传道,也要很细腻看顾羊群的需要,我相信主耶稣做得到,因为他是全知的神,他必定知道羊群的需要。而我们就要去关心,帮助他们。求神帮助我,让我学习做得更好。其实我觉得每一次预备讲章和讲道是我非常压力的事,在传讲上我也很压力,因为我的声音很沉,所以没有什么爆炸力,会友听了也会睡觉,真的求神怜悯。
有时真的很泄气,求神给我额外的恩典,每次预备讲章都会经历祂的恩典,心中有平安,(我的英文名意思就是平安)因为他是以马内利的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